七爷

新浪微博:七爷qiyejia

【靖凰衍生】《白头吟》第二十二集(大结局中篇)

君子死,而冠不免。

请叫我小天:

——久安 在妹妹眼里是什么样的
——春风花草香 花重久安城 孩童最喜欢春天的原野 因为散学归来早 还可趁着东风放纸鸢  冬日千里冰封 万里雪飘 风光一片大好 到那时举杯邀明月 还可对影成三人 

——文死谏 武死战 天子守国门 君王死社稷 

——我最喜欢的 是安平被我逗得气呼呼的样子 鼓着小脸蛋嘟着小嘴 模样可爱得不得了 
——君子死而冠不免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7904226/

——我只问你 若今日败的是我 你哥哥他会留我性命吗
——可今日赢的人 明明是你啊 你若死了 我也不会独活

——生命好在无意义 才容得下各自赋予意义 假使生命是有意义的 这个意义却不合你我的志趣 那才尴尬狼狈 如今陛下想回头 也无岸可寻了
——关于她 你说朕贪心也好 一厢情愿也罢 而且 朕明明自始至终都在岸上

 @小七爷  @报告七爷:我是你的迷妹!  @amor椰子  @阿伽稀  @乐知参商行未远  @牛肉粉丝炉包 

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