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爷

新浪微博:七爷qiyejia

【欢乐颂】赵关同人《关雎》21立夏【预告】

接下来几天事忙,所以预告先行,等我回来吧姑娘们!

预告片段一:

夜渐渐深了,赵启平靠在路灯高高的灯杆上,舟车劳顿的风尘仆仆,这会终于显了出来。困倦地打个哈欠,他终于看见她和一个眉清目秀的男人,不对,或许称做男生更合适些,随人群一起从电影院有说有笑地朝他的方向走来。

他们谈话的内容隐约可以听到一些,男生的目光一直追随她,赵启平一下站直想迈开步伐走过去,但也只是想想又假意满不在乎地靠回去了。

李朝生怀里捧着一本书,如获至宝,那是关雎尔刚刚借给他的,“小关,没想到你也喜欢《楚辞》。真巧,我也很喜欢。”

那又怎么样?她是喜欢《楚辞》,又不是喜欢你!哼,赵启平从鼻子轻轻一声,双手收到裤袋里,侧身看得更清楚些。

隔得远关雎尔还是发现了他,以为看花了眼,定睛看上几秒,总算笑开。她和李朝生解释几句,让他和同事们先回去。

到他跟前面对面站着,她暗自比对好像她仅仅高到他的耳垂,只问得出一句,“你怎么来了?”

赵启平直身来对她,目光飘到走远了还要回头看的李朝生身上,又是哼一声。撞上她欣喜的目光,态度软了几分,“忽然很想你,所以我就来了。”

他说得云淡风轻,甚至字词的起伏平仄都不明显,却听得关雎尔敛了眸光来看他,轻声叫他的名字,“赵启平。”

“刚刚你们在聊什么?”赵启平也不问她是否想他,哼,他还在生气呢!兀自拉过她的手回酒店,他们的影子被路灯拉得斜斜长长,交叠在冰冷的地面。

知道他肯定是误会了什么,关雎尔指腹微微弯起摩挲着他的掌心,他不得不停下来,“关雎尔,你都还没有和我去看过电影呢!”

关雎尔用右手轻微拽住他的袖口,只听见指尖触碰到袖扣发出几不可闻的声响。“沅有芷兮澧有兰,思公子兮未敢言。”

“诶,知道了。”他哪里还气,抿唇贴在她耳边这么说,关雎尔只觉得他的手心温暖一片。


预告片段二:

被他逗得面红耳赤,关雎尔假装生气抬头气鼓鼓地瞪着他,他怎么看都觉得是在虚张声势,“你一直盯着我看做什么?”

这不是明知故问吗?赵启平抿嘴也不笑,反而端着严肃的态度依然看她,“我记得上次在唱片店遇到我的时候,有人好像也是目不转睛地盯着我看的。”

为什么重提这件初遇的旧事?用邱莹莹的话来说,她当时生动地演绎了什么叫做教科书般的迷妹脸,“我回去后也意识到那是很没礼貌的行为,所以我现在和你道歉还不行吗?”

“我不接受道歉。”赵启平得寸进尺,他想听的不是什么道歉。哪怕只是稍微解释一下关于李朝生的存在,也可以的啊!“而且时隔这么久才想起来道歉,一点诚意都没有。”

未免觉得他有些无理取闹,可见他下巴上淡青的胡茬,似乎是披星戴月才来到她的身边,她就是想气也气不起来了。“那你想怎么样?”

赵启平像是要把她看穿了,关雎尔往后退半步,他就身子往前倾斜大半,“看回去啊,像现在这样。”

“你真是……”关雎尔到嘴边的话说不出来,他的气息太近了,莫名带给她紧张的氛围。

眼看她就要站立不稳摔倒了,赵启平才伸手揽住她的侧腰带回来站好,笑得像个雅痞,“没羞没臊是吗?放心,爸妈经常说我没皮没脸,所以我都习惯了。你,也要习惯才行啊!”


预告片段三:

关雎尔哪里知道今天是他的生日,什么都没有准备,可怎么办才好?

赵启平故意逗她,“我的礼物呢?”

羞赧地想了想,她只说,“你闭上眼睛。”

赵启平真的以为她早知道他的生日,并准备好了礼物。期待地伸手闭眼要去接,关雎尔按住他的手掌心,两人掌心的曲线重重叠叠,微微踮脚在他的左脸轻轻落下一个吻。

赵启平嘴都要咧到耳朵根了,笑着睁开眼又伸出另一只手,“我的礼物呢?”

“已经给了啊。”关雎尔第一次主动来吻他,不知道鼓足了多大勇气,他都知道的。

但是她不知道,蜻蜓点水又撩拨人的轻吻,最是无法自拔。

赵启平耷拉着唇拉近她与自己的距离,笑得没羞没臊,“再给一个吧!”

羞得关雎尔挣脱他的掌心双手捂脸扭头就要跑开,他从身后伸手牵她的指尖顺势缓缓靠过来,慢慢拉下她的手,眼中笑意更盛,“你知道礼尚往来吗?”


评论(86)

热度(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