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爷

新浪微博:七爷qiyejia

【靖凰衍生】《白头吟》大结局

一代人的故事落幕,并不代表着结束……

请叫我小天:

借用一个弹幕来完结这个故事吧——世上再无刘安平,无人爱你萧景琰。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8015067/

——输出的时候又一句台词不见了,补在这里吧。就是安平和萧景琰说到关于长安那里,想想就贴全段:

安平:日后长安再大一些若是哭闹 陛下就给她讲故事吧

萧景琰:这恐怕很难 我懂的故事并不多 等我把会的故事说个遍 长安……

安平:长安 便也长大了萧景琰:是啊 到了那个那时候 我和安平也都老了吧

——我刚才看了一眼,白头吟第一集是7月31号开始的,到今天所谓的大结局1月15号,五个半月的时间,跨度很大,有小姑娘说相当于电视剧的拍摄和后期制作了。

233可不就是嘛,所以很感谢姑娘们的喜欢和一直以来的支持,感恩有你们相随!故事看似结束,其实也是新的开始。番外应该会在年前出来的吧我想? @小七爷  @报告七爷:我是你的迷妹!  @amor椰子  @阿伽稀  @乐知参商行未远  @牛肉粉丝炉包 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