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爷

新浪微博:七爷qiyejia

你知道我无以言状的心情吗?激动得都要上天了好吗!谢谢小天,这是我收到过的最好的生日礼物了!

另外:不建议去看原文,看小天的视频就很丰满了!真的!

请叫我小天:

《野有蔓草》记陶野(赠小七爷)

 @小七爷 

暴走的小天天要把丑说在前面:不管剪成什么鬼样子,你都不许嫌弃!不许差评!不许看到一半退出来!更不许一个鼓励都不给我!

——《野有蔓草》是很早很早之前看的,那时候小天还没大学毕业呢!现在想想,时光过得可真快啊!

就像全文一直在努力表达的思想:时光对谁都不会留情,时光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东西,她,会在你的无察无觉中,改变许许多多的东西。快的,你都来不及伸手挽留。

所以按照我的理解,这应该是一个披着关于复仇的外衣,上演了一出关于青春,关于暗恋,关于错过,关于成长,甚至,关于如愿以偿的故事吧?


所谓简介是什么东西?可以吃吗?谁让你不给我写新的简介,但是看在你已经给大体剧本走向的份上,我们就不互相伤害了。

还有啊,我自己全程看下来,就像是陶野错过了她的爱情,又陪伴她经历了她新的爱情。所有的一切,自始至终,彻头彻底,全部都不是他的!十三年前是这样,十三年后还是这样,心疼我初心80S!

我果然是对陶野爱得深沉!所以要是你觉得顾蔓姑娘渣了,那绝壁就是渣了,没看错!虽然当年的人设,不是酱紫的。

求抱抱:

这个剪辑断断续续地持续了两周,全部拼接好素材调好色了没办法导出,每次输出过程电脑都会发烫导致关机!我历经九九八十一难,才终于把粗糙原始版neng出来了,呜呜。虽然你的生日是七月份,可我担心不传上来换电脑就都不见了!

算是提前送的一份没有包装的礼物吧?如果可以的话,到时候我再包装调色下正式送给你嘛,好不好?

再让我先嚎叫几句可以吗?剪辑这种东西,真的不是我这种手拙眼笨的人可以做的事情啊!

七月啊,我真的很努力和努力剪的了,但是电脑超负荷,你推荐的剪辑软件剪辑是很好剪,可是压根没办法调色啊怒摔!我为了调色还特地下了调色软件,然并卵,还是用不了!菜鸟的我,注定飞不起来啊怒摔!


评论(5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