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爷

新浪微博:七爷qiyejia

刚刚在B站看到的神剪辑!这剧情简直6666,UP是在拿原剧骗我啊!本来我想自己动手剪辑的,但是最近实在是很忙很忙!so今晚的更新,嗯要是可以的话就有,没有的话大家就看剪辑吧!很甜很甜!感兴趣的姑娘们,去为我们的大起居贡献弹幕吧!

转……分隔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自制 这是我从看电视以来第一次不站官配,但是这次不站我是很坚定的!【坚定脸】没有人给粮,只能自己割肉了……昨晚结局之后就开始剪了,连夜剪出来的……剧情可能因为我没睡觉所以有点迷……这都不是重点。选了Maps这首歌是因为它的MV,所以关于bgm的吐槽一概不理,为了防止听不见台词,这次有字幕。剧情评论区补。顺便,这里是赵启平和关雎尔的cp视频,其他人不约,刷其他角色或者cp的无论弹幕还是评论都会删除或者举报。不要ky哟北鼻。

评论(41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