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爷

新浪微博:七爷qiyejia

记《关雎》—《欢乐颂》赵关同人


4.24—6.4。

原来,《关雎》已经在我的无察无觉里断断续续写了42天!

相较于完结,其实我更偏向落幕这个说法。就像起居夫妇现阶段的故事落幕了,可时光依旧向前,我们仍然会在和他们平行的世界里,生活工作学习。

一切,都是一样的;一切,又都不一样了。

只是想说,谢谢一路上有你们,与我嬉笑怒骂走到这里。

哪怕当初是临时兴起,我也坚持一步一个脚印慢慢替他们转述了这个故事。从来,我都不是喜欢半途而废的人。

他们的喜怒哀乐,她们的悲欢离合,或多或少都与我们的情绪有关。(你们应该能看出来的吧?很多梗都是我们话家常时的展现吧?)

所以,不管是开心的难过的悲伤的生气的,我都希望这样的可爱的你,能有你的可爱的ta,在你左右,相伴一生。

纵使,也会有别离的时候……

很多姑娘问我,还会不会有番外,谁知道呢?也许有,也许没有。

前阵子我总是浮现一个可怕的脑洞,同样都是小天使的李熏然和关雎尔在一起,会是怎么样的呢?他们也是青梅竹马,他们一样两小无猜(我对青梅竹马梗是有多执着?)而且连名字,我都想好了:

《未知何岁月》

嗯,所以,如果时间允许的话,灵感也挡不住的话,我就尝试写一写吧?不知道,会有人看吗?毕竟起居夫妇的《关雎》生生从几百热度降到几十热度,这,我一个人承受不来啊……

对了,有丫头说,哎呀到底在哪里可以看到你的其他文?2333其实吧,不推荐去看那些我自己都不想看的文。但是有人问起《良人不归来》里的《云胡不喜》,我还是非常喜闻乐见的!

那,真的要贴到这里来方便大家观看吗?阿诚哥啊,我的心头好!


评论(60)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